3773考试网 - 其它考试 - 正文

关于2008年湖里区中学招聘毕业生面试工作的通知

来源:湖里区教育局 [2008-3-27] [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]

关于2008年湖里区中学招聘毕业生面试工作的通知

 

各考生:

2008年湖里区中学招聘毕业生面试工作定于2008年3月28日开始进行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面试对象:厦门市教育局提供的人员名单。

面试时间:2008年3月28日,请应聘毕业生3月27日下午5:00到应聘学校集中,请勿缺席。

面试地点:在所报考的中学,具体地点以各学校通知为准。

    面试形式:上课。

    成绩公示:学校面试成绩于面试结束当天在学校公布;综合成绩于3月31日上午在厦门市湖里区教育局网站公布。综合成绩由笔试、专家组面试、学校面试成绩三部分组成,免笔试岗位的由专家组面试、学校面试成绩二部分组成。

考生录用:按考生上线综合成绩排序,并以拟招聘岗位的1:1比例确定拟录聘名单。体检不合格的不予录聘,空缺名额从上线考生的综合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。

考生体检:按考生的综合成绩公示拟体检名单,公示期结束后通知体检,体检标准参照教师资格认定标准执行,费用自理。

纪律要求:

1、考生应严格遵守有关规定,准时参考,迟到超过半小时者视为自动弃权;

2、考生不得弄虚作假,如发现取消其面试资格。

 

 

湖里区教育局 

二〇〇八年三月二十五日

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

免责声明: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,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;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fjksw@163.com,我们将会及时处理。

您可能喜欢的文章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手机版

版权所有 © 2004 - 2018 3773考试网(琼ICP备12003406号)

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,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: